ROOM客房介紹

一般四人房


  • 一般四人房 Family Room

    雙人行程:平日:$2500元、假日:$2900元
    四人行程:平日:$2100元、假日:$2300元
    以上行程皆包含:住宿一晚(含早餐)、小琉球來回船票、機車(兩人一部)、潮間帶或夜遊2選1(依當天潮汐為主)、免費南海之醉專屬導覽地圖
    暑假7-8月都是假日價(平日)



    一般四人房
    - 南海之醉擁有眺望小琉球全景的超廣角視野
    - 舒適宜人的客房,體驗小琉球最自在的享受
    ※房號 2-3、2-4、2-5、3-3、3-4、3-5、4-1、4-2
    ※房型規格:雙人床x2、獨立落地窗陽台
    ※房型設備:浴室乾濕分離、TOTO馬桶、DAIKIN冷氣、液晶電視、礦泉水、吹風機、清潔組(包含牙膏、牙刷、毛巾、浴巾、浴帽、刮鬍刀、梳子、洗髮精、沐浴乳)



    行程加購
    ‧晚餐每人300 ,小孩六歲至12歲以下200/人
    ‧合菜每人300
    ‧浮潛 300元 / 人
    ‧玻璃船 250元 / 大人 , 200元 / 小朋友
    ‧體驗潛水2500/人(需提前一個禮拜預約)
  • 匯款資訊
    ◎ 銀行/郵局及分行名稱:琉球郵局
    ◎ 銀行/郵局代碼:代號 700
    ◎ 匯款帳號:007 16730147001 (共14碼)
    ◎ 戶名:蔡峯鳴
    ◎ 聯絡手機:0913-333-818 傅小姐

    訂房完成會以簡訊傳送訂房資訊、匯款方式及金額至訂房人手機通知匯款
    ※ 可利用郵局臨櫃無摺存款(免手續費)、ATM轉帳、銀行或郵局臨櫃匯款

    請務必於二日內匯款(訂房日當天及隔天)
    ◎ 請於訂房後請於2日內(含訂房當日)完成匯款動作才算訂房完成。
    ◎ 如超過匯款時間,晚上9點後民宿有權利將該房間轉讓給其他客人。

    匯款確認(方式如下) --> 收到匯款成功簡訊及取船票流程才表示訂房成功
    ◎ 匯款後務必請利用手機簡訊回覆匯款通知。
    ◎ 匯款帳號末五碼(ATM轉帳)或者匯款人姓名(到銀行或郵局填匯款單) ,以免影響訂房權益。
    ◎ 簡訊內容請註明:姓名、房型、入住日期、匯款帳號末五碼、金額。
    ◎ 若無摺存款請提供存款局號(在收據右下角會有一個收據章上方)

    訂房資訊
    ◎ 進房時間PM 15:00、退房時間AM 11:00。(逾時退房將酌收延遲費用,每半小時200元)
    ◎ 本民宿全棟婉拒寵物入住,私下攜帶寵物入住酙收清潔費2000元
    ◎ 每間房間均備有液晶電視、分離式冷氣、有線頻道(第四台)、WIFI、獨立衛浴,個人盥洗備品大浴巾(請勿攜出館外)、毛巾、沐浴乳、洗髮精、吹風機。
    ◎ 因離島水資源珍貴,入住時若需要增加枕頭棉被我們將酙收一套300元、半套150元之清潔費。
    ◎ 本民宿全棟禁煙請勿在屋內吸菸、嚼檳榔、吸毒、賭博、飲酒及炊煮,違者一律撥打申訴專線絕不寬待。
    ◎ 為了維護住宿品質,休息時間晚上10:00過後、清晨8點以前、午休時間請勿大聲喧嘩,若您有早起或晚睡習慣也請放輕腳步。
    ◎ 入住前及退房後皆有置物櫃可寄放行李,但貴重物品及財物請您自行保管妥善,如有遺失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    ◎ 離開房間時貴重物品請自行隨身攜帶,可將房間鑰匙交予民宿主人保管。
    ◎ 為了愛護地球離開房間時,請節能省碳隨手將電燈、冷氣關閉,房門鎖上;退房時,請務必繳回房卡。
    ◎ 為維護小琉球的生態,參加潮間帶生態導覽時會泡到水的手腳請勿擦拭防曬油,也請勿攜帶任何的捕具,請勿任何撿拾海砂、貝殼及任何的採集活動以免觸法,檢舉專線請撥海巡署118。
    ◎ 請記得攜帶個人防晒用具、必備藥品。
    ◎ 民宿大廳有提供研磨咖啡機~阿撒姆奶茶包~茶葉包~小點心。
    ◎ 到小琉球出遊盡可能自行攜帶手電筒,夜間的潮間帶或烏鬼洞都需要用到唷。
    ◎ 支持綠色概念,所以不主動提供拋棄式牙刷,牙膏,但若您真的忘了帶,我們還是可以提供。
    ※ 以上資料若有異動皆以民宿告知的最新資訊為主

    其他注意事項
    ◎ 使用機車須備駕照。
    ◎ 套裝行程是依房型,以人頭計費 ,入住人數不足房型人數,則需補房差!
    ◎ 加床套裝,加人套裝,三天兩夜套裝,以上費用另計。
    ◎ 房間內及公共空間嚴禁大聲喧嘩、嬉鬧,如影響其他客人時,我們有權利阻止。
    ◎ 以上套裝方案除了船票保險及機車強制險,皆未投保個人旅遊平安險,如需要,請自行投保。
    ◎ 廚房非公共空間,請勿進入
    ◎ 早餐時間07:00至9:30以前,素食者請事先告知。
    ◎ 單人使用機車(24HR)需加收200元,若超過使用時間加收50/小時之費用。